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Sing♥K

♥~痛苦的结束,希望的开始~♥
今天早上起来,肚子没有这样痛了!(≧◡≦)开心
O.O可是我还是没有胃口吃东西,今天早餐才吃了waffle而已!

然后就和亲爱的哒哒,好朋友糖糖和弟弟们一起去Bremmall sing K!

弟弟们都坐脚车,我,哒哒和糖糖就走路咯!

哇谢,这样的天气真是热到人behtahan咯!

他们也真没良心。。也不载载我们!>.

晒嘿嘿了啦。。haiz!

去到Bremmall,我,哒哒和糖糖都累累了,他们都口渴了,然后去探望下Pbii老婆。。

因为老婆在那边上班。。O.o看到老婆后,聊聊几句,我们就下去买水喝。。

我和哒哒就买了lollipop ,出到去就看到弟弟们在外面买水喝xP

等他们喝完水后,就去Just K 【好像是这个nam3】里面咯!

我们就叫子俊大佬和伟城大佬去gao dim啦!

然后我,哒哒和糖糖就坐着等咯!在等待的当儿,糖糖说hor这里很不干净 >.<

妈妈咪丫!T__T 他说他姐姐说姐姐朋友这里看过那些。。yerrrr。。。

接着哒哒也说咯 >.< 哎哟。。知道有就不要说嘛!会让人感到恐惧的咯!T^T

gao tim 后,我们就进去K歌房咯!O.O wow。。big big 讷~♥


我们共有11个人去唱K,3女8个男 >^< 共RM110,3小时~♥

尤其是那个为祺。。walao。。今天他好high哦!他们都说他喝醉酒了。。嘻嘻。。

他唱歌唱很好听咯!哒哒唱的也很好听哦!两兄妹可以组团唱歌了!哈哈。。定红爆!

其他都唱的很好听,全部都唱到很high咯!
(≧◡≦)开♥心
因为有了为祺整个房间的气氛都high到爆~


可是俊杰和伟城他们就没有唱到咯,因为我们在唱到很high时,他们两个出去买生日礼物了!


因为等下7.00pm要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其实我们还要继续唱下去的咯,可是够钟了!

只好走咯!下次我们在一起唱吧!下次定要约埋Ch3rry和Coff33....这样才好玩xD

唱完歌后,我们就各走各的~♥闪水♥

我和糖糖就去MarryBrown吃午♥餐~

吃完后,就回家咯!冲凉。。写这个blog咯!呵呵~♥

T^T肚子饿啊~♥可是却不动要吃什么哦,没什么胃口!haiz。。都是女人之苦害我的啦!

今天就大概写到这里吧!谢谢光临~

♥请继续观看本洋♥Blogs~谢谢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