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期待♥明天^—^

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

哎哟~没有关系啦,很少人会注意我的blog的!

所以没有写也无所谓呗!^^

我写这个blog只是为了记载我回忆的点点滴滴!




Why my tittle will write

期待♥明天^—^?

因为明天会是拥有幸福的一天咯!

嘻嘻♥

祝明天有出街的朋友们,要开开心心哦和幸福!哇哈哈♥

当然也包括【我和Cherry老婆】啦!♥


大约说下我和Cherry老婆明天出去的行程先!


1st,早上10点之前,就要去Thong's house 找thong一起去“次场街”!


Thong你和我们去次场街咩?hoho^—^


我和老婆就去次场街的popular买参考书咯!


买完后,就到处流浪逛街,走下....停下....坐下....吃下....^O^


大概是这样吧!很普通而已咯!


祈祷不要迷路就好或者下错站>.<


上天保佑我们啊!


不懂明天会有什么趣事发生在我们身上呢?


今天在学校ThoNg 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为什么hor,我们这一班朋友没词出去都没有take photo的咧?


她说:其他人出去都会有拍照的,做么我们没有的?


This question真的有点问倒我了wor!O.O


Actually我也不懂咯!下次我们出去就自恋下拍照呗!>O<



我们不拍照,可能怕Fish吧oR害羞Or害怕被人家说我们自恋瓜>.<


12.00am了咯!头痛了,也懒惰写下去了!


等明天出完街后,在回来报道吧!


我也要去做猪了!晚安丫,大家~


Muackess,night


希望明天玩的很愉快啦!


尤其是某某人哦!哇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