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_< Eeee..Out of my home...damn rat

啊啊啊啊~真不幸啊!

有一只黑黑肥肥的老鼠闯进我家了T__T

它一直在我的厨房,还把我家后面的板门给咬烂!

开门给它,他又在那边lan清高,不舍得出!

Damn Rat。。

快点给我滚出去。。

家里有蟑螂了已经吓到我半生不死了,

现在还要多个老鼠。。

去死啦!


Skip


最近我都在疯狂听korean song,不管是旧歌oR New song。。我通通杀^o^

好好听咧!

现在我blog放的歌曲都是我"Like Key"的song咧!!

I Love Korean ……^o^

突然间,我很想在把头发剪短一点xD

最近好像sot了咧,一直想把头发剪短短。。

我只是怕那个发型不适合我而已。。那时就“96"了【福建话】

我迷上短发了^—^

现在等待头发长,然后再去Cu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