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With♥My cнєrrу嚕婆的一日游


玛丽玛丽hom>.<

~O(∩_∩)O

O(∩_∩)O时光倒流成功success

前天的Saturday【10/4/2010】

在进入正题之前,想祝一个我班上的朋友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送上我满满的祝福,短短的一句贺语却代表珍贵的祝福哦!

啦啦啦啦O(∩_∩)O

进入正题^O^
Saturday【10/4】

Today with my♥cнєrrу嚕婆go 约会!单独而已哦~


早上7.30就起来,冲凉,吃早餐,然后cincai找件衣服wear咯!


起来后,第一时间就是sms给♥cнєrrу嚕婆,因为我还是害怕她睡不醒啦!


因为前天我说过要Morning Sms 给
♥cнєrrу嚕婆

幸好,她睡得醒咧~♥值得奖励一下,

Because平时太阳不晒到屁股
,嚕婆都不会醒来

和我家的小彤彤一样的>.< 我和sms几封而已,然后就各自去准备等下要出去的东西咯!
突然,婆sms过来说,某某人和他的朋友已经去着小彤彤家的路上了

某某人谁呢?haha...听闻是要追我家
小彤彤的那个他咯

他就是子俊大佬咯!O(∩_∩)O

哇靠~那是我才刚刚冲好凉出来,吹着头发-ing 的咯!

婆那时也是吹着她那秀丽的长发!

当看到婆sent来的那封message,我和婆脑里只有一个想法!

傻的咩?需不需要那么着急和紧张哦,现在才9.00am而已咧!

弄到好像去接新娘那样 =_= swt

然后,我也sms给那个子俊=_=

才知道他竟然在外面等>.<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为了不要子俊弟弟像个傻佬站在那边, 我只好 lalalam【copy right from 韩
吡吡】


整理一下头发,衣服等....就出发咯!


我也sms跟cнєrrу嚕婆叫她好了出到彤彤家呗!


他说要等她的muimui一起出哦!O.O


没想到走到半路,有辆车超越我>.<


里面还有个人跟我挥挥手!


看清楚点原来是嚕♥婆....

哇靠,嚕♥婆wear到很靓女咯!


ToT whee whee....I Lub you 嚕♥婆...

今天你靓爆啊!♥_♥


Then,我们只需走几步路就到彤彤家了!


远方(—_—)就看到一个男的背影了!


到了thong家,开门迎接我们的却是恐怖的面孔T__T


那是有股冲动很想跪下来说,auntie 我知错了啦,原谅我吧!


>__< 夸张的想法和幻想....


咳~继续 之后,迎接我的是彤彤的本人,她就丢key给我咯!


我和嚕♥婆就开门进去咯,那个子俊当然也是跟着In啦!


不然我们那么早来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子俊新郎表like个傻佬站在外面咯!


怎知道,上到楼上,我是已经预料了!


女主角果然在那边狼狈着!@@


这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_<


前天都叫她早点睡的,她却死都不要,在那边耍性格=X 说要我都dulan咯!


真是固执的小妹妹!


果然,今天去到她家的时候,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衣服还没有换...=_=


算鸟,每天跟她出去都是要面对这样的情景的! 我们只好等咯!


我和嚕♥婆就去露台看风景,因为等人最sienz的!


所以,就去看车来来往往咯!吹吹下风!^—^


突然,我receive a message O.O


竟然是彤彤sms我,very no salt下! 我不是在他家嘛?


干嘛sms来wor?奇怪的家伙=_= 然后我和嚕♥婆就进去她的bedroom...


咳~来多一个哇靠先!^O^


彤彤穿到很Sexy咧!露背的咧! 1st time看到她wear到like this咯!

一个字^靓^

可惜的是,我竟然忘记了跟她拍张照片,难得她wear到那么靓女!


子俊就坐在客厅那边,he seems look like nervous咯!



出发噜~ 彤彤那天还穿了高跟鞋哦!^-^有点女人味了!


在去之前,嚕♥婆就悄悄的跟我说, 等下hor,我们上了bus we sit together!


^O^ 邪恶的笑容浮现在我们face上了!哇哈哈哈~


上了Metro Bus后,我和嚕♥婆马上找个靓位!


突然,我的手被彤彤抓住了@@ 好彩,我甩的快,


因为很多无可奈何,他们只好坐在一起了!


Suddenly,那个收钱的auntie走过来跟我说:awak sangat pandai 咯!


O.O 然后,她说了这句话后,她是望着他们那边的!


LOL!!!!连Auntie都知道,他们是发生什么事情!


我和嚕♥婆吓到咯!这个auntie很厉害下wor!


^-^ MayB 太明显了呗!呵呵~ 我和嚕♥婆就在bus上面一直笑笑笑,整个bus都是我们的笑声>o<

没有办法,我们太high了!>O<>


嚕♥婆还大胆到去偷拍他们咧!geng 某?


可是拍到一半,被彤彤发现liao~ Yor....不好玩的咯!


可是嚕♥婆还是不死心,第二次偷拍又来了!


直到到了Chowkit 巴士站后,他们就下车咯!


因为他们和我们的目的地 not same geh!^o^


下车后,子俊要好好【zhap shang】哦!


我们已经帮了很多了,接下来自己gao dim呗!


Gambateh^^ 他们下车后,我和嚕♥婆还是在那边 笑和观察他们咯!


skip


送走他们了,轮到我和嚕♥婆在bus那边谈情说爱了!^-^幸福-ing


不久后,就抵达了1st目的地~次场街 O.O


然后,我和嚕♥婆说,下次我们有机会的话,定要找回这个auntie和bus哦!


因为蛮好玩的那个auntie^-^


下了bus,就马上飘去找popular,我们要去买参考书咯!


终于找到了,我们也买到我们要的参考书!


买完后,我就出去popular外面的门口等cherry...


Because 她在付钱-ing!


Fish的事情来了T__T 不知道做么,我一出去,那个探测器突然响起= =


刚巧有一班小学生们进来,吓到他们咯!


刚巧有个小孩子拿着一罐汽水! 他们就以为是那罐汽水,探测器才响起的>O<


我又没有偷东西啦,探测器响屁股灭!


可怜的孩子还在那边犹豫要表进去>.<【可怜】


Cherry付钱后,就一起去找asam laksa吃咯!


可是都早不到哦,可能没有卖了 or还没有开档!


我们只好随便叫个板面来吃咯!


那碗板面,我们都不喜欢吃,因为放了臭菜.... 可是最后还是有吃完,表浪费嘛!


吃饱饱后,就去买杯冷冷的豆浆水喝,Cherry就买了豆浆水+凉分! 哇~好喝咧!


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呗!喝了冷饮整个身体就舒服的多了!


然后吃饱后,喝饱后,买书后,我们就出发去2nd destination^-^


Our 2nd destination is Pavilion~♥

上了一辆有变态收钱佬的Selangor bus>__< 很38的咯!

那个老uncle,收了钱后,坐在我们的对面跟我们聊天= =

还说我的项链很美,叫我送给他,作纪念 >o< 表38啦!

神经病的.... 我们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啊啊啊啊!我们要下车!

表在这个变态佬bus 上了!!

受不了了!

T__T skip 到了Lot 10,我就依照梦梦给我的提示,顺着路找到了pavilion!

Yahoo~♥兴奋-ing 因为我是第一次去嘛!【没办法噜,我是乡下mui】

然后就和嚕♥婆去找Toiler先。。然后,在厕所遇到靓女咧!

很美丽咯~Sexy。。

突然我们觉得我们的打扮有点落后>_<

算了啦~Skipppppp

看到一间书局就我们就进去咯!=_=

那边也有探测器,一进去探测器又响起了!

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回事?和我有仇咩?

然后,Cherry就不相信是我弄到探测器响的,

她就去别家有探测器那我的bag去try,果然真的是响起!

Cherry吓到咯,也很fish。。那边的员工都看着cherry,因为响得很大声咯!

我发誓我不要带那个bag了T__T

下午了,就去Food Republic吃午餐咯!

去Food Republic之前,就买了Donat吃..

原本,cherry还想买盈饮料的,可是看到价钱后,马上变脸O.O

因为好贵哦,RM10+一杯。。我们穷人买不起!haha

在Food Rpublic 我就call了Asam Laksa 吃,

Cherry看到我叫她也跑去叫咯!她也叫了一杯蓝色的水~Soda

RM5一杯>.<贵

Asam Laksa RM7.20一碗 O.O

而且也不是很好,因为有点烧焦味!

吃完后,自恋的时间来了!

原本说好要在厕所拍照的,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勇气!

因为很多人会看我们的咯!>.<

我们是由一盒donat开始了自拍 = =

以下就是我们自恋的照照~>.<


去看下一个post 呗


♥我们的照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