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B'daγ♥StεAmb0at Partγ ┿─

Continuε。。。
29/1/2010【friday】

今天,为了庆祝我の菜生日,她の朋友们>.<
就是CheRry的姐妹们和其他の帅哥弟弟们咯 xD

嗯,他们是谁呢?
【我∫糖糖∫梦梦∫草莓姐】√

【俊杰∫子俊∫振杰∫振良∫伟城】√

介绍完毕^ω^

skip

当天原本我们决定去DNA玩的,可是去到の时候里面爆满人群,

几位帅哥弟弟们==就玩の乐开怀……

算了,我看到如此多人,我就带糖糖,草莓姐去别间Cc去咯,难道要站着等位子咩!!

我们没有跟弟弟们说声,就phew一声就去GG【 Othεr Cybεr cafε】了。。

哇,第一次去GG咯,有点不习惯,不过里面的装备蛮美的。

可是网络有点慢啦,去到の时候里面也蛮多人的。。T.T

然后我,糖糖,草莓姐就去找个靓位坐下咯!

两位小姐一坐下就马上去开FB咯,而我就开Stεp玩咯!!

Plaγ到一半,sienz下,最后我还是被FacεBOok给吸引过去了==


大约4.00~5.00pm,下起了大雨,寿星婆sMs来说【因为下大雨,她晚点到】

不久后,梦梦打电话给我,问我GG在哪里?

因为她们第一次去,不懂GG在哪里,所以我就叫她在DNA等我,我去找她咯!

当天我wear高跟鞋去,没想到会下雨,wear高跟鞋walk很麻烦,

于是我就和糖糖换鞋子,然后去接梦梦咯!

>.<'' 哇谢,一出去而已,就被雨喷的整身tam tam【福建话】!

因为梦梦说她5分钟才到,thεn为了避雨就去DNA躲雨咯,顺便看弟弟们做么咯!

εεεεεεε…没想到梦梦没有带雨伞 == 我去接她时,她已经全身tam tam了啦!

不过蛮SεxY下哦,因为她wεar的衣服是whitε color。。^O^

梦梦到了GG就去play Sdo咯,然后我和草莓姐也玩埋一份咯!

不久后,CheRry也来了,是我家的糖糖去接她来的。。

当天CheRry是全场最美丽的!!

skip


5.30pm后~我,糖糖和弟弟们就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咯【Rich people咯!】

反之,草莓姐陪梦梦 n 寿星婆就去宠物店探望就同事咯!

我们买了蛋糕,听到价钱真的 so shock下>.<''

RM 79.75 咯!neh,who call 那个子俊建议要去那边买==


因为伟城有练习跳舞,所以弟弟们就在jusco等他咯!为了不让cheRRy发现我们买蛋糕给她,所以我们必须在她们没到之前先到达steamboat店咯!!


想给她个surprise ^O^

我和糖糖在去steamboat的路途中被38佬 kacau咯!【他们用色迷迷的样子问我们:小妹妹啊,要不要我帮你拿蛋糕啊!】

无聊到死咯!!>.<

弟弟们都对寿星婆照顾周到,嘻嘻。。又帮CheRry煎东西这个那个的。

草莓姐就煎肉干咯,好好吃哦,虽然我只是吃到点点而已!=.=

吃饱后,我们就准备拿蛋糕出来咯!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CherRy听,英文版的,广东版和华语般的咯!!^__^

我们还有拍了一些照片咯,还玩起kiss kiss ^_^

不过我们拍到有点ugly咯!不敢放出来>.<

当天真的很hapPy哦!!

回到家已经是11多了啦!累死我了。。my leg T_T走到破皮了!!

可是有点觉得这次的StεAmb0at没有比是上次的好吃T_T

是不是因为少了某人呢?

当天我没有说很多话,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想说话。。

嘻嘻。。Thε εnD


CheRry这次的B'day,希望你会喜欢^_^

你感动么?

哇哈哈~^_^v

~Yε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