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迷路♥一日游┿─

31/1/2010【Sunday】
1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和CherRy去kota Raya走街。。

原本想等metro bus的,可是等来等去都没有来的!

只好搭selangor bus 去咯!!

怎知道,真倒霉>.<差点迷路咯==,我们只好在独立广场那边下车咯!
我和CherRY只好走走独立广场咯。。

哇~当天好像有举办什么节目,很多人咯!

那天天气sibeh 热,天助我呀,那边有免费的milo喝,

而且是冷的哦,yummy~好好喝啊!嘻嘻~

走啊走~一边问人一边走,终于到达茨场街了。。

然后我么就开始逛街咯!@@逛到脚要断了啦!

我买了一些礼物咯,cheRry也买了一些可爱的东西咯!

其实也没有买到什么啦,那些钱多数用来吃吃喝喝比较多>.<
在bus里面,我突然间心血来潮就问cHerRy要去kepong pasar malam 么?

她一口就答应了O.o

wow~kepong pasar malam很多人咯,人挤人的,压得我喘不过气!!

在pasar malam 我买了一个东西咯!

逛完街后,CheRry就叫她的爸爸载我们回家。。

在等待她爸爸来接我们时,我们就仰望天空看星星咯

突然间,cherRy猛猛的打自己的后脑袋瓜,吓死我咯!

以为她撞邪了==

可是她却说,【没有啦,逛了整天头有点痒,不舒服】炸到9696下!

痒痒也不需要这样大力打自己的头的咯!痒痒的话,我帮你抓一抓!==

我的菜,我警告你哦,以后不能再打自己的脑袋瓜了,

等下打傻了,我就把你这个菜拿去炒来吃!

再打的话,你死定了!^_^

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