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O(╯﹏╰)O开学的第一天

Walao。。不懂是紧张考试还是已经习惯了晚睡觉 >.<

昨天竟然失眠了T^T,晚上12点进去睡觉,可是翻来翻去,眼睛还是大大粒(⊙_⊙)
就这样眼睛大大粒的(⊙_⊙)度过了宝贵的睡觉时间!

Haiz.....今天去学校时,很眼睡咯!=o= 考试时候一直打瞌睡。。




今天考华语,
╮( ̄▽  ̄)╭ 我一点都没有读到,


去到学校看朋友们都在读名句精华><



好勤劳哦,应该说自己懒惰吧!=__=!!


今天考试都是乱乱考的,没心情考!


明天考Bm 定拿红鸡蛋了,因为novel我根本不会>.<


两个字可说,失败。。


今天在学校,说起Cherry写的blog,原来Cherry也有害羞的时候哦!


我和彤彤就在讨论她的blog咯,然后我们边考试边笑 =.=!!!!


当我们停止笑时,Cherry自己还在那边傻傻疯狂的笑,笑到整个耳朵都红红了!



回到家,吃板面,冲凉,看还珠格格II咯!


看完了就去sleep,睡到傍晚6点起来吃晚餐 >.<
吃饱了就写blog咯!啊啊啊啊,我不想考试啊! T__T


不想温习国语咯!唉~


不会就是不会的啦,要我怎样哦!


最近mode不是很好,最好不要惹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