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现在是放假最后一天的晚上11.25分。。



时间滴答滴答的就这样过了!明天就是开学的日子了T^T


问我有什么感觉呢?


【我讨厌,讨厌,讨厌去上学!除了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之外,也就是为了逃避考试。。haiz。。我好没用吧!】

在这里List下我的功课表吧!

全部空空还没做过,没动过的! >.<


1. Chemistry 【exercise】

2. 华语练习

3. Pendidikan Moral

4. Additional mathematics

5. Tatabahasa

6. Karangan 【两篇】

7. 周记 【两篇】

8. 剪报 【两篇】

9. 华语作文

10. Sejarah 【厚厚的latihan】

11. Biology 【exercise】
12. Biology 【Experiment】


有些还拖了很久的 T_T 明天就要考试了。。不想咯!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读到!准备吃红鸡蛋了。。





做人做到这样,不如死了算。。

做人懒到这样,不如做猪算。。

做人失败到这样,不如做乞丐算。。

快点让我死啦。。留在这世界上只会造孽。。


晚上11.37分,我的心在此停止。。

心不会再跳了,

心不会再温暖了,

心不会再接受外面的世界,

心死了,感情变冷血了,

我的世界不会再有笑容了。。

O.O 其实hor。。我也我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压力太大,弄到我不正常了!嘻嘻。。【自己傻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