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Ɯhαт ωαs Hαρρɛи αт Ƭнιs Ɯɛɛκ?

【注意Attention please】

这篇是长篇大论!

亲爱的读者们,当你决定要看的时候,请有心理准备,因为大多数都是rubbish word>__<


Ƭнιs Ɯɛɛκ【29/3—2/4】

29/3【MσиƉαʏ】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因为马来人考islam,

so我ponteng,因为去到也是在学校浪费时间的!

>.<是不是觉得我坏蛋呢?因为ponteng去Dna....

我习惯了啦~ 然后,我和欣就去Dna上网,我玩Facebook,Sdo ;她上网找歌n图片!

因为我B4两点半Nɛɛd赶回家看【还珠格格II】....

原本打算去了Dna,就去吃炮冰的....

可是,欣说要去吃麦当劳叔叔【Mcdonald】,然后就去吃咯!

wow....yummy...好吃咧!

吃饱饱后,就回家咯~

回家后,当然重复我每天必定做的东西咯!><

这个就不多说了.. 这样就过了一天了啦^♥^

睡觉lur...

HαρρʏƉαʏ ♥ HαρρʏEnding

----------------------------------------------------------------------------

30/3【Ƭʋɛs∂αʏ】

T^T 睡醒来,就是上学了而且要考Biology....ohmygoss~

昨天我的时间都是Dna,看戏,上网,sms,睡觉=X 什么东西都没有读到咯!

哎哟~算了吧!,早上读也来不及了!

反正,我都读不进脑的啦!没办法,我就是这么

最近都变得懒惰起来了,什么也不在乎了!

是这样吗?这些是我想要的吗?

表问我!我的答案只有一个>>不懂,不懂,不懂....烦死了!

考biology 2时,我一下子就做完了,因为hor....我完全看不懂它在问些什么?!

随便坐一坐,就呼呼大睡了!^-^痛快....以前都没有试过的呢!?

下课的时候,我们3位傻婆【Thong,Cherry,Me】就去Toiler咯!

walao...因为其中一个的傻婆面临了问题,然后剩下的both傻婆就去帮她买”东西“来解决掉它!

>.<为了掩饰那么问题傻婆,我就提出了烂烂的主意,就是
........

............

.................

Secret!

只有我们3个人懂而已!

然后我们一直走一路笑,果然像足傻婆

最后当然是安全的到班级咯!

考Biology 1更快咯,随便涂黑就好了,然后就在那边kinggai!>_<

yahoo~今天的考试终于finish了,解脱了!

---------------------------------------------------------------------------------


31/3【Ɯɛ∂nɛs∂αʏ】

今天过得生活也是一样...平平淡淡...一个字>.<

一起身就要面对考试咯!

今天考Add Maths....

waaa~more pro....all don't do ><

死定了咯!

糟糕的是两张paper都是写的....

也想昨天这样,乱乱做...不会的空...空...空!就这样,考完了咯!

放学,看戏,睡午觉,吃晚餐,开电脑,睡觉,等待今天过完,期待明天的死期!

今天是3月的last死day~

过了临晨12点就是愚人节了!

нαρyy Aρrιℓғσσℓ ^—^

------------------------------------------------------------------------

1/4—2/4【Ƭнʋяs∂αʏ & Ғяι∂αʏ】

нαρyy Aρrιℓғσσℓ ^—^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哟!

今天愚人节,Cherry就在家里弄了个蟑螂 =_=应该说是假蟑螂啦带去学校愚人!

那个蟑螂原本好像是green color的,

为了让它比较像正版的蟑螂,

Cherry就用markel pen O.o把蟑螂给涂成brown color,

再把蟑螂的头部剪掉,因为她说有那个头就不想真的蟑螂了!有没有被她炸到下!@@

更厉害的是,她竟然会把自己的头发贴到蟑螂的头上面当作是蟑螂须 >__<厉害!

而且hor,那个假的蟑螂须 真的有像真的蟑螂须 咯!O.O

为了这个蟑螂她把手也弄得全部是markel的墨水 =_="

终于大功告成了!

在学校时候,蟑螂亮相了,Cherry就把蟑螂拿出来,lucky没有吓倒我和thong!

如果thong被吓到就charm咯!

Thong定会喊最大声的,整栋楼都会听吧!

那时候cherry就可怜咯,定被thong折磨的半生不死....

哈哈~到时我帮Cherry到哀悼=X黑心的我,哇哈哈~


下午的时候就看到thong on Facebook o.O

我好奇为什么她会在这个时候on geh,就就FB的chatbox找她咯!

原来她on9是为了帮她1年级的表小佬找game 玩!O.O

因为她的表小佬晚上那个就要了!>__<

所以她只好牺牲了午觉,帮助表小佬...好伟大 =.=

可是好像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

她只好放弃了!

然后就寻求"别人"的帮忙!!

lalala~who is the 别人呢?不用猜就知道是谁了!

hoho....就是他了!>>>(—_—)冬菇头 叶子俊少爷

哎哟~表生气哦!抱歉~

为了个game,他冒着被雷击中的危险拿predrive去Thong家!

就为了一个Game =__= 厚伟大啊!

Thong 感动了bor?T^T

人家为了你湿身了!定很SexY吧!hoho....
( # ▽ # )


晚上就收到thong sms给我,我以为hami dai ji?!

原来是要我帮她弄blog的Chatbox....

说到chatbox就dulan咯,我弄很久都不成功!

最后就成功了...ThonG...如果不满意的话,你在弄过哦!T^T

弄好了,突然发现她的blog 歌也弄到失败了 .....Aiyoryor....

反正我都弄了chatbox,就顺便gam dim 埋她的blog 歌曲咯!

弄好了就马上睡觉...因为dulan到已经精疲力尽了!累~

然后就滚去房间oioi咯!


Skip.......


星期五了咧~是这个星期last day的Exam了啦!

Happiii 丫丫~

今天考历史 T^T....“gao lah” 咯~

考历史的前天竟然什么东西都没有读到,只有感觉到疲倦!@@

也是和上面考的一样啦!没有特别,都不会做!

下午,约好跟Cherry去Dna,

因为Cherry家里的电脑no function so cherry很多天都没有玩了!

她Fb的菜也烂掉jor ....

我就顺便去买戏票咯
( # ▽ # )

明天和欣看两套戏~hoho

1.~Future Ex-Cop 未来police

2.~Beauty on Duty 美丽密令


( # ▽ # )嘻嘻~


大约7.00pm,我就回家了!

然后叫爸爸来载我back home >.<

因为那个地区真的很多乌鸦咯! ">__<

回到家,就吃晚餐....饿死我了啦!

吃了就开电脑...看完了Facebook,然后就写blog现在!

我现在腰很痛咯!哎哟~人老了,坐太久,腰酸背痛!



终于写完了啦~我可以去睡觉了咯!晚安!

看完整篇文章的人,谢谢你们细心收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