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мσvƖɛ ♥ Dαʏ

3/4【Sαтʋr∂αʏ】

今天sibeh爽咧!

嘻嘻...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因为今天我和欣到Jusco‘s Cinema 看戏....

看了两套戏咧~

由于要看两套戏,所以要分配时间咯~

我担心会没有票,买不到好位置,所以38昨天就提早买咯!

首先,我选了【未来警察】11.30am的~

第二套就【美丽密令】3.45pm的~

各一套戏共100 Minutes相等于1小时40分钟!

戏票钱共Rm17

【未来警察】只需要Rm7.00而已!

为什么呢?因为before 12.00pm是便宜点的,

but after 12.00pm 就是Rm10了吧!

【美丽密令】就Rm10咯~

我没有吃早餐就去看戏了!因为早上起来都是没有胃口吃的!

那套【未来警察】好看咧!

有刘德华,大S,贺军翔,范冰冰,徐娇,樊少皇,张俪,唐一菲,罗家英,刘洋,冯惠媛,麻吉弟弟O.O等人主演的....

尤其是刘德华,当他穿上robot战衣时,

回到2020年时,oMG....damn cool man!!!>< 还有他的motor....【2085年的世界像戏了的这样就好了,科技pro 到!!! 】 不过hor,那个范冰冰在戏里,真的蛮靓女geh,她是饰演华仔的老婆! 可是出场不到5minute就byebye死掉jor,很outda咯!

skip...

看完后,因为还有大多的时间,就去吃我的“早餐”【下午吃早餐】>.< 吃饱后,就乱乱逛街,走啊走啊,走下stop下! 然后,等空过头就和欣去吃糖水【jusco请开张的那家】 walao...又贵又不好吃T^T Rm6 咯! 因为我很喜欢到处试吃,看那一家的好吃,就介绍朋友也去mum mum! ^—^ 3.45pm终于到了,就上去戏院买票买popcorn ...

那个美丽密令真的很好笑咯~一开始就好笑了!

在戏里饰演阿sa的爸爸的名字很好笑咯!

叫做"中落水"【广东话】 另一个叫做"原子弹"【广东话】....

哈哈...真的很好笑哦! 全场的人都在笑咯,果然是个喜剧!

快点去看吧!^-^ 看完戏后,就等欣的爸爸来载我们咯!

然后晚上6点多就到家了,我就冲凉开电脑咯!

晚上我做过什么就懒惰写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