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开♥の交流Daγ┿─

前天是我の农历的生日哦!
再一次祝自己
生日快乐
Hapii Birthday to myself
笨蛋 >_<
skip
------------------------------------------------------------------
哇谢,我又搁了那么久才写blog>_<,
没办法,我太懒惰了,而且最近赶Moral Folio,
呼~Finally I Donε it,好轻松了。。。
可是现在有要烦恼 εnglishのproject了,
真命苦啊!
skip
-----------------------------------------------------------------
回忆◆倒退到上个星期三
【3/2/2010】,Wεdnεsdaγ
今天蛮兴奋的,因为拥有129位日本生会大驾光临本校!
我负责带の日本人名叫Nakashima Saε 【女生】,17岁哦!
她是个蛮活泼の女生,而且我说的话题,她都会很配合我的咯!

errr...我们俩都是用εnglish交流的,

可是hor我和她的εnglish都是半桶水,

我们都是大概大概猜对方在说什么的,

如果真的不明白,就在那边指手画脚咯!>_<

当在双方学校交换礼物时,

本out da >_<>
就送了一个有我们印有school名の环保袋给日本学校。。

里面装有什么我就不懂了!

哎哟,想都知道啦,里面定没有好东西的!

日本学校就送了印有school的围巾给本out da school,

然后他们的chemistry的老师也很靓仔有可爱,

那个男老师就示范怎样帮那个围巾,

和他们学校专属的小公仔,

公仔很可爱咯,一男一女的咧,

身上还穿着他们校服的咯!

我好想要咯,做么不送给我~T——T

Out da 学校就是Out da 学校啦,

表演都准备到差过人的 >_<‘’

本校准备了Silat n Tarian 1 Malaysia,

O.o屁啦,哪里像1 Malaysia哦,

全部都是马来婆跳得,这也叫1 Malaysia啊!

>_<最衰の事,马来人和印度人的服装就Wεar到很传统,

华人の服装呢?唉~一句话某眼看,

穿到一点都不像咯,头上还插着两个像蜜蜂头上的角,

our Chinese‘s Face 给你们丢光了啦~

华人和蜜蜂到底谁才是属于1 Malaysia里面的一分子哦!

反之,日本学校就带来了精彩の表演,

首先,就表演他们日本人の传统武术,用那个木剑的哦,

我忘记call 什么了!

然后就邀请2位日本靓女去台上献唱,

好听哦,那首歌要很有气才唱の到哦!

最后全体日本生就一起大合唱【Sakura】,

当时的画面,真的很感动咯,

因为他们唱の很好听啊!

突然有一个日本男孩抢过那个mikε来唱,

那个画面真的很搞笑咯!^__^


skip


丢华人脸の事全skip掉,记得开心の事就好!

我们来说下开心の的事情,hoho。。

那日本男子之中有位日本人非常靓仔の,

我们都叫他红男孩,因为当天穿着红色の鞋子,

他打篮球打得很棒咯,那天我和Saε去篮球场一看就看到他了。。

幸运咯~^__^


这就是我找了很多地方,剪切下来的哦!靓仔咧!^__^

然后,我就向Saε打听他叫什么名字,

可是我却忘记他叫哈密名了。。

失策啊~
>_<

唉~如果本校的男生有那么靓仔就好啦,

突然好羡慕那些和红男孩同校的学生咯!

情人节要到了,那个红男孩定有很多女生送礼物给他的。。^_^V

还有哦,chεяяy 和糖糖穿上和服【kimono】啊~

很靓女咯,而我却穿上他们学校的校服,还被form 6的人误认为我是日本人!

老师个个看到我都笑,还取笑我是大马版的日人妹 T__T ,

走到哪里都被人笑>_<

由于Saε不是很高,所以我穿到她的衣服有点短咯~好奇怪。。

可是我比较想传和服啦~T__T

羡慕-ing

最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送他们上bus。。

我还跟Sae来个道别的拥抱!T__T

拜拜~下次再来哦~

♥I miSs You All So M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