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ThiiS♥Fεw Day┿

┿ThiiS♥Fεw Day┿

13-15/2/2010

【Saturday~Monday】

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充实哦!

因为我去了小阿姨那边过年,我们还连续相处了3天喔!


【年三十晚】 o.o

我和爸妈到了小阿姨家吃团圆饭,原本maggie阿姨有去的,

可是她说她的女儿sick了,所以没有去咯!

【其实她的女儿根本都没sick,是他对我们撒谎了。原因就不要说了】

当天小阿姨就简简单单的准备了几道小菜和熬了一锅汤,

味道有点苦涩,原本打算不要喝得,因为我不喜欢drink >.<''

可是阿姨就坐在我旁边而已,我也不能不给面子咯,

而且人家熬了很久,

所以就幻想那个汤很好喝,甜甜的,咕噜咕噜的往胃倒 @。@
hah。。终于,喝完了。。

吃饱后,大家都闲着,所以家里的男生和男人就玩起打麻将。。

而女人就坐着kinggai咯,我和表妹就在那边38的玩起自拍>.

拍照了蛮多的咯!

这些就是我的衰样和靓女表妹的作品啦!

要回家前,阿姨就给了我红包^__^

好开心哦,有很多红包可以收^o^

哎呀,我都忘记在这里跟你们说,

恭喜发财,

Hapii Chinese New Year

红包滚滚来^_^ v

O.o【年初一】

因为年三十晚时,maggie阿姨,

没去到她的妹妹家【也就是我的小阿姨】吃团圆饭,

然后小阿姨就再次邀请maggie阿姨去她的家拜年咯!

爸爸一大早就自己balik kampung了,

因为我和妈咪都不喜欢balik kampung,

爸爸只好自己回咯!kolian的爸爸 T__T

我们中午12点就出发到小阿姨家,

由于我们还没吃午餐,小阿姨的老公就载我们去jiak ming kia咯!

吃完后,小阿姨就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O.o

我感到惊讶咯,做么会问我的?

看戏wor,我是不可能拒绝的啦^_^

然后,我一口就答应了咯!

嘻嘻,那顿午餐可是我付钱的哦,>.<''

妈妈请客,我付钱xP

回到阿姨家后,我们就自由活动 o.o

玩的玩,吃的吃,睡的睡。。

我和阿姨的老公就去the curve买票,

买72家租客 ^_^

听说蛮好笑的哦!

The curve 里有很多人看戏咯!排队排到很长下。

傍晚,阿姨煮好饭了,我们就开动咯!

有fish,胡椒鸡,菜,prawn,党心水 O.o

全部都很好吃哦,那个党心水我们还不够喝呢!=.=''

吃饱不久后,有客人来了,我们也不好意思在逗留了!

所以就回家咯!


这些也是edit后的作品哦!^_^我表妹靓女咯,对我来说哦!

你们可能和我的想法不同吧!

回家后,就帮我表妹edit photo。。然后放上FB咯!

一粒糖 ^O^靓女啊!

^_^ v哈哈,晚上还有帮一粒糖edit photo tim !


这样就度过了一天了!>.<不舍得



【年初二】

今天下午1点就抵达了the curve,

表妹们就去Mph看书咯,我看到很多小说咯T_T

but all too expensive...so can't buy...haizz

然后我们就听到锣鼓的music,原来下面有2只舞狮在表演,

我和表妹们就楼上看咯,妈妈和maggie阿姨就在楼下看,

场面好热闹哦!^o^

可惜,有一只舞狮就失足就摔下来了,啊。。好可怜哦! T__T

为了化解尴尬的场面,另一只舞狮就丢金给我们!妈咪还说他们很靓仔>.<

3.10pm就开场看戏咯。。

72家租客蛮好笑的,一直说ham ga ling >.<''

5.00pm就看完了。。

晚上了,就在the curve的kim gary 吃咯!o.o

Maggie阿姨请客。。谢谢您哦!

小阿姨今天就有化妆。。

哇~靓女咯!好像没有结过婚的女生咯,一点都不想autie!

羡慕 ,那个腰瘦到要断了。。>.<

Jiak ba jo,就回家咯!

回家了就bath,写blog咯!

嘻嘻。。大概是这样啦!>.<

我去看电视机yao meh watch 先!

Bye。。See u all Nect time。。

Enjoy your New YEar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