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过♥去某天‿某月2010年

1 m♥nth ag♥


哇老~我多少年没有写blog了啊!我也不晓得 T__T


1 month ago ,对我来说好像很多年了!



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明白了一些事情。◕‿◕。



回影发生过的事情~



某一天 ,学校竟然有人撞邪@@



一天竟然有7个人被上身>.<


All is malay ladies.....



听说他们去了kem回来时,拿那边的一个东西【不该拿的东西】,然后ghost兄弟姐妹们就跟他们回来本校了....


他们都叫到很凄惨哦,好痛苦,我在想哦,被鬼上身是虾米Feel的呢?
【说实话,我还蛮想被上身的 =X 笨蛋的想法】



又某某の一天【因为我忘记wHen了】>.
不好意思~。◕‿◕。paiseh了!



那天下午,老师叫我们朗读一篇课文名叫【宽容】,老师说要用心去读哦!


读到一半时候,真的想到很多东西,突然彤,宁,梦就看向我 0.0 【咩事哦?】


他们都说叫我要宽容!!! 。◕‿◕。
可是why is me want宽容哦?人家人家不能宽容我吗?


我思考了很久,我要主动和她说回话吗?
可是我却犹豫了。。。


因为我知道即使我们和好了,我们也不会像以前的那么好,定会一道墙隔住我们的!


所以我决定了,我不想挽回我们的友情。。以前的回忆就放在心里吧!


你和我都不会再是好朋友了,我们只是个熟悉的陌生人了!>.<


哈哈~其实也觉得自己蛮傻的,心里明明在乎这个朋友,不想失去。。
应该说是害怕失去吧,外表却装作不在乎!可笑吧~。◕‿◕。


拥有一个朋友真的好难,就是因为在乎才会生气,生气就是因为害怕你受伤!


真的好累,好累。。什么都不想理会了!看到你真的让我感到,好你~


我想消失,不想再见到任何人。。


我不会用真心对待别人了,因为用真心换来的全都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