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T^T 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O.O 一转眼,今天已经是放假倒数最后2nd Days【20/3/2010,Saturday】了!



昨天,我去看了【越光宝盒】,不错不错咯!几好笑下的,很废下咯!什么情节都有=.=

连titanic的画面,对白都有 O.o geng 一下~

【故事情节】

玫瑰仙子很酷的在芦苇河上轻舟而行,冷不防被一根大麻绳绊下水,原来是山贼清一色设陷阱打 劫。清一色在玫瑰身上找到紫青宝剑,打算卖掉。

清一色趁机想溜,志尊宝突出现,暗中为清一色拔出紫青宝剑,玫瑰立马认定清一色就是她等待的人。

清一色看形 势不妙赶紧溜,玫瑰追,二人尽显奥运精神,全力你追我赶。

玫瑰仙子与清一色追逐至竹林遇上官兵,玫瑰仙子打救爱郎,三方展开《十面埋伏》式的竹林大 战。

《西游记》的菩提老祖、二当家等一帮人穷追牛魔王至要牛用月光宝盒送他们回去本来的时空,清 一色趁机跳入,谁知去了三国,卷入了出人意表的赤壁战场。

导演刘镇伟尽显鬼才本色,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穿梭时空,玩尽《廿二世纪杀人网络》、《功 夫》、《西游记》、《十面埋伏》及《赤壁》的电影情节,加上众星云集,交织出连场高密度笑料,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捧腹期待的娱乐大片。


Haiz~很快的就要读书了T^T sibeh不想开学咯!

因为开学的第一天就要考试了 damn school life。。

不但如此,我的功课一点都还没有动到>..< ,吃东西,然后睡觉=.=】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咯!好没有用哦! 这个星期就这样的给我浪费掉了 T^T

考试要来了,什么都没有读到 >.<

我觉得我比废物还不如,废物至少可以在循环利用 =X

啊啊啊啊~我也不想的啊!我就是读不进嘛T^T 你要我怎样哦~

最近多数都是在skype跟DarDar kinggai。。king的蛮hapii lur xD

认识到她就不会再寂寞了,hoho ^-^

虽然认识的时间只有几天,可是我和她感觉就像认识了多年的朋友! xP

也蛮谈得来的咯!不知道dardar认同么?


难道认识多年朋友的友谊就比不上刚认识几天的朋友吗?? T^T DarDar ^-^ ....如果可以。。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

得空就找我培养感情呗!(♥_♥)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