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CrAzy♥疯‿狂の1 DAy

前♥天
6-3-2010【Saturday】

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DNA。。【朋友们有谁呢?有宁宁,彤彤和梦梦咯!】
我原本打算9.30am去DNA的咯,可是我为了追戏,什么戏呢?

【黑執事】咯~最近我在疯狂的追着!所以等到11.00am才去咯!



没关系啦~反正我还是最早的~^_^v
我到了DNA,刚刚找好了靓位坐下后,突然旁边有人影站着 0.0 吓死我~以为是谁?



看久后,才发现噢噢噢噢~原来是steps的朋友泰山仔^_^我们就坐下来kinggai咯!



不一会儿。。梦梦就到了,看到我旁边坐着一位sakai,他就有点惊讶!
【哈哈,毕竟是一位jungle里面的人,所以被吓到,也不出奇=X】


时间过得很快,12.00pm就来了,两位小姐们却还没到==
我们说过,谁迟到就要belanja吃刨冰◕‿◕。。
可是他们却准准12.00pm到达了,我的刨冰就这样没了T__T

玩到1-2多,梦梦突然要走了 0.0 这样快的!!
原来她拿到S.H.E 演唱会的票== ,兴奋的要死,然后我们就和梦梦说bye bye咯!
【羡慕她咯,每次都有去看演唱会 >.<我一次都没有去过neh】



玩到3.00pm大概是这样的时间吧!
我们就付钱咯!RM5.20就这样的浪费去鸟~T__T
彤原本要剪头发的咯,可是她却在那边拉拉扯扯,说:"不要啦,等下cut到 bo shui 我会哭的“~算给她说完。。


然后我们就去jusco咯,逛街。。去popular看看有虾米东西buy!>.<
好像也没什么可以买,就去吃mum mum咯~走来走去,问她们两个要吃什么,一个说随便,另一个说什么都可以==。。



最后就去楼下canteen那边吃咯,彤彤就在那边kia lai kia qi【福建话】,看到那边的food一直说yerr。。全部都辣的。。去楼上吃啦!


◕‿◕可是没有人理她,因为我都叫东西吃了咯~嘻嘻



逛到一半,我们竟然遇到靓仔子俊0.0
【那天我看到她真的蛮靓仔下的,应该是我的幻觉吧,不然就是我那天睡不醒】

我们说话说到一半,cherry【宁宁】突然转身就撞到彤彤==!



然后我抬头一看,aiyerr。。这个人是谁哦?想了一下,我就哦了一声。。
叶子0.0

他也惊讶了下咯,然后我们就笑笑的走了咯!>.



还有哦,我们还看到她一边拿着电话SMS一直傻笑 。。嘻嘻。。被我们抓到了吧!不用解释哦因为解释就是掩饰^_^那时候sms的对象就是彤彤哦!



After that 我们就去carfour陪cherry买电话号码,最后我们买到了,那个号码也蛮有意思的!【后面4个number翻译为华语是你是三八】哈哈~◕‿◕



然后我和彤也买了手表,彤就买了两个钱包咯,一个送给她姐姐的,一个是她自己的^_^
大约6.00pm多,天空却下起雨来,我懒惰自己naik bus回家,就call my dad come 载我们咯!



我最不爽的就是,晚上我play computer时,突然给我没有哦,我很害怕下咯,家里just me alone at home,爸妈都去做工了!T___T救命啊~



讨厌的是,很玩也的咯,一时有电没电有电没电。。。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掉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