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洋‿洋Cr♥zyD♥y


昨天~7/3/2010
【Sund♥y】

我和表哥一起去Digital mall逛街。。
去之前表哥问我肚子饿没有0.0,其实我也不是很饿而已啦,因为在去之前吃了maggie mee!


可是我表哥还是带我去digital mall 对面的一家店吃西餐咯!
【restaurant的名叫FRiday's】
进到里面时,给我的感觉蛮舒服的。因为外面热到死!那个服务生就拿了马牛【Menu】给我们咯!


那个价钱O_O,全部都死鬼贵咯!最便宜都20+,最贵300+ 咯!
LOL!!!!In Wrong Place Having Lunch了,我的午餐好死鬼贵啊!


算鸟~我还是选最便宜的吃,最后我选择了意大利面和一杯chocolate milkshake,表哥就叫了牛排,一杯汽水和一杯hot chocolate!O.O好大喝哦~


突然那个服务生跑过来问我们,请问你们是不是叫3杯饮料?我们说是啊,有咩问题!=.=!!


那个服务生说没有啦,我奇怪而已,因为你们只有两个人>.◕‿◕看完戏了咯~已经是8点多了,表哥就带我去一间蛮class的大排档吃晚餐,那边真的很美哦,很多东西吃!下次有机会再来吃吃~



吃完都10点多了。。好夜了哦,如果我是跟朋友出到那么夜,我看我的脚可以断了oR sleep在外面没得进门 T__T



今天真的过到蛮开心的,从下午出到晚上,大约有9小时。。◕‿◕hoho~
可是表哥就破费了。。用了蛮多的钱咯,这一整天都是他在付钱。。



下次我有钱了,我会好好报答你的哦!◕‿◕Thanks。。my 波波cousin

回到家就lalalam去冲凉,冲了凉好舒服哦。。爽啊!

Then就快点去开电脑,做steps的任务!幸好我老公帮忙做任务,因为我很累了,逛了一整天的街!!


然后开skype聊了一下天,看一看时钟wow O_O 2.00am了,好late了!
我就快点关电脑。去oioi咯!累啊。。这样就过了一天。。
◕‿◕


T__T明天就要读书了。。闷~今天monday没有去学校因为补星期六的运动会。。

可是时间过得很快,还有几个小时而已就要回去学校上课了!

天啊~功课还没有做完啊!都不会做。。我要siao了啦!!


不聊了,去冲凉先,然后整理书包。。研究下功课

【定研究到一半去open computer的,每天都是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