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ung♥i W♥ng Roll♥r Trip O(╯﹏╰)O



【Saturday,13/3/2010】
当天也是白色情人节哦~

o(≧◡≦)o Lalala。。。
Today hang out with my friend,we all go play rolsnler together!

But at this trip i don‘t have a good memory。。
just tired。。

O(╯﹏╰)O Me sot liao...竟然写起英文。。
Change back to Chinese 1st
o(≧。≦)o
有谁和我去金河呢?

【我,Chrry,Thng,子俊,俊杰,

振杰,为祺,还有两个我忘记虾米名了】

paiseh 啦!嘻嘻 今天到达了金河,我们各分两路。。

那6位男生就去找他们的同班同学吃马桶餐O.O

我,Chrry,Thng就去楼上吃咯!

我吃Curry mEE,Chrry吃tom yam 大的O.O【真厉害吃啊】 Th♥ng就懒惰叫,就叫我们帮她叫板面吃咯!


吃完后就出发去roller咯~ 到达门口了,我很开心咯,因为等了这样long, 终于可以roller了!^_^

可是,两位小姐突然说,我们不想玩了!>.<''

讨厌咯,这样扫兴的。。然后我说:不要玩啊。。那我们回家咯!

然后,他们又说要玩了 =_=!!!!

进到去里面,哇谢O.O好臭鞋子味咯!

eeeee
进到里面已经很多人了,换好鞋子就去玩咯!

两位小姐T__T,我怎样叫他们都死不去玩!算了。。我自己去玩先!

Play到一半,我就打电话给俊杰,叫他们快点来! 我觉得他们去带他们玩,两位小

姐定要的xP
我说我带thong玩,thong竟然一口拒绝了我 O(╯﹏╰)O

我真的有点失望咯!
T__T

他还说我会弄他跌倒的!


算鸟~问Cherry,她也是给我同样的答案。。

O(╯﹏╰)O这次我彻彻底底失望了~ 最后,果然俊杰和子俊叫到,他们终于肯上场了 O(╯﹏╰)O


可能是放假的关系吧,很多人去roller咯,而且全部都是高手!!
弄到我都不敢去玩。。

俊杰很厉害咯,很厉害滑轮!pro kia来的,子俊也不赖哦xD
哈哈,因为Cherry和
Thong都不敢玩,害怕跌倒所以我就叫俊杰,子俊一人带一个咯!


美丽的画面就这样的出现o(≧◡≦)o

俊杰就牵Cherry的手,子俊当然是牵他的老婆THong的手咯!o(≧◡≦)o
他们两个好像Couple咯!嘻嘻~



我就等我sTEps的妹陪我玩咯,她来了我就和他一起玩xD
开心-ing
然后我club的娃娃也有来,而且她也很厉害rouler。。崇拜
o(≧◡≦)o

Mikana也有来哦,我们就一起玩咯!然后就玩火车,Mikana带我们。。


walao,好刺激咯!我都在喊=.=


有一次俊杰就在我前面。。

我一下子不balance就pokai了!
(/ □ \)

然后,丢脸的事情发生了╮( ̄▽  ̄)╭

我的胸部压到俊杰的头,哇谢。。胸部痛到死咯!

后面就被妹妹的整个body压上来(/ □ \)欲哭无泪啊!

不过可怜的是俊杰来的头咯!

哈哈。。
之后,俊杰的头又被娃娃的波波压╮( ̄▽  ̄)╭

( # ▽ # )俊杰暗爽了咯~嘻嘻

Then hor,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咯!竟然有个靓女跌倒了,脚好像受伤了!
全部人都去围着咯!


skip


然后,又不懂发生了什么dai ji!O.O 听说有两个男子为
了一个靓女而吵架O.o


回家之前。。

大约傍晚6点,我们就回家了!

我就去我妈妈的摊位吃mum mum咯,吃饱了才回家!

今天玩的还不错咯。。可是不是很开心那种lo~ψ(╰_╯)


可是回到家就整身痛咯,

因为我玩rouler的时候一直pokai,
而且pokai的地方都是屁股(/ □ \) 痛...痛...痛...痛...


回家玩一下电脑就去睡觉了!xD
大概是这样吧!

╮( ̄▽  ̄)╭ Bye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