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Yεstεrday o(≧◡≦)o

我看到我的Dardar更新blog了,那我也跟着写咯!

嘻嘻。。谁是我的dardar呢?他是我朋友的妹妹咯!
o(≧◡≦)o昨天刚认识了就在Facεbook订婚了!

我们的订婚纪念日在14/3/2010【白色情人节哦】

嘻嘻。。我们 发展的还蛮快的哦!
还有了性格像女王的女儿。。Miss Shabii

我女儿也很靓女的哦!也表羡慕我哦!o(≧◡≦)o
昨天我们也有skype了一下下。。。


哈哈。。Dar Dar的 voice很可爱下,人也可kawaii!


Anti禁男生接近我的DarDar】

因为她是属于我一个的=X

自恋的我,大家表介意。。


ah Dar ah Dar I Lub Eu two ( # ▽ # )



这个是我亲爱的 DarDAr。。。靓女咧。。表羡慕!o(≧◡≦)o

0 comments: